close

今天心情有很大的落差

從下午的老同學的聚會到晚上回到家裏的夜晚

 

下午和一班以前在讀tarc學院時最好的朋友聚會

可惜有幾朋友因爲上班等沒辦法出席

慶祝了mama和waihan的生日

沒什麽驚喜的說因爲沒準備的很好 

失職了不好意識 哈哈哈

雖然感覺沒什麽東西玩可是說真的能和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咯~

跟你們在一起真的無憂無慮什麽事情都不用煩也

可以把煩惱暫時統統忘掉

不愧是我的entertainer們 哈哈

大家雖然都沒在一起了

但是一見面時還是感覺很親切很多話聊

當然也很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

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

不管怎樣大家一定要爲了各自的未來努力

祝我們大家一切順利!!!友誼長久~~~

 

話説聚會結束回家的路上

心情就開始像往家的方向開駛的地鐵

越是靠近家裏心情越是低落

是害怕回到家裏又會獨自一個人孤單嗎

一個人的晚餐和唯有的聊天對象——電腦

又或許回到家裏又有一堆要做和要煩的事情

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何在。。。

心情從失落不開心到憤怒就只在一個導火綫

有些人就是自以爲他做的事什麽都對

嘗試當好人的就只會被這些人當作絆腳石和被討厭

所以真的不要關心錯不該關心的人

不然就等於自己推自己下火坑

只想說我不想再理會任何的事情

當然也請不要再死命踩我的尾巴

再好的人也會有火山爆發的一天^_^

 

心情的起伏就真的很難捉摸

我想累也會導致心情低落吧

現在的心情又被幾個朋友慢慢的調試回來

謝謝我的助理姐姐給我的新稱號

也謝謝其它朋友的認同和關心~ 

我是他們心目中的小王子也!哈哈哈哈哈哈

每個人的省美觀都不同

所以也不用刻意去做什麽不必要的反對聲

但我只敢自認青蛙小王子!哈哈哈

〈某某某〉人筆下的青蛙+小王子~ 嘿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